close

 

34505.jpg

聽說MIX 有出新菜單啦~而且是應草莓季節推出的現有餐點調酒,當小白店長通知我時,我就決定帶我老婆這個假日來嘗鮮一下,誰叫我是MIX 的忠實粉絲呢~~哈。

32418.jpg

草莓PIZZA~是的,你沒看錯整塊PIZZA是用草莓,巧克力,鮮奶油鋪成的,喜歡草莓的可千萬別錯過這一個草莓季限量的PIZZA,我老婆說:我看到這PIZZA我感覺我的心快融化了,這讓人看了感覺食指大動,每一片都是滿滿的草莓真是太滿足了。

聽說MIX有研發新的風味薯條,來到這裡當然要嘗試看看。

S__5734429.jpg

MIX 肉醬風味薯條,內有牛絞肉與豬絞肉與將之融合上面在撒上起司粉與香料,餡多料實在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阿,讓我覺得Mix是很用心的餐酒館,薯條也有這樣的變化,真是讓人想不到。

S__5734427.jpg

Mix 蜂蜜芥末風味薯條,這香甜的味道充滿濃濃的美式風情,Mix特製的蜂蜜芥末醬在口腔中散發出香甜順口的感覺讓我的味蕾得到大大的滿足,讓人覺得為什麼薯條會變得這麼好吃。

S__5734428.jpg

Mix 起司風味薯條,喜歡起司的人一定要點這一道,薯條搭配濃濃的起司醬,這讓我回想起和老婆在荷蘭風車村度蜜月時的新婚感覺,荷蘭風車村的起司全球聞名,讓我感覺Mix 的起司也不惶多讓,下次來我一定要再點一份,因為這讓我有戀愛的感覺。

S__5734431.jpg

Mix 塔塔醬風味薯條~Mix的塔塔醬吃的到雞蛋白丁,而且塔塔醬有用蛋黃先攪拌過,我吃過那麼多家的塔塔醬就Mix 塔塔醬最清甜順口,還有濃濃的蛋香,說真的小編在桃園吃過那麼多家的塔塔醬,還沒吃過比Mix 塔塔醬更好的了。

 

介紹完吃的怎能不介紹酒呢,現代職場工作壓力大,吃完餐點來杯小酒紓壓一下,來Mix正好美食 調酒願望一次滿足。

S__5775372.jpg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復仇者甜心~看杯中的漸層就感覺很漂亮,小編之前就介紹過男版的復仇者聯盟,今天就介紹女版的復仇者聯盟,和朋友聚餐時喜歡喝烈一點的可以點這一組挑戰一下,先說明這是女版的復仇者聯盟,雖然是女生版的可是也很烈喔,挑戰前要先三思,不過我覺得很和我的胃口,因為我喜歡SHOT,也喜歡烈酒,和我一樣喜歡SHOT,喜歡烈酒的不彷試試。

32410.jpg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介紹完復仇者甜心怎能不介紹漫威的另一部巨作,自殺突擊隊~自殺突擊隊之小丑女~和小丑女一樣又嗆又辣的一杯酒,這杯酒可以由上往下喝,也可以由下往上喝,也可以攪拌後喝,不過先聲明這杯酒就和哈利奎茵一樣的嗆一樣的辣,是我喜歡的類型,認為自己和哈利奎茵一樣又嗆又辣的女生可以試試。

 

介紹完兩個又嗆又辣的酒,接下來介紹比較溫和一點的調酒,只有草莓季才有的調酒,草莓季過了就沒啦。

S__5783555.jpg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草莓三部曲~有草莓酒,草莓液態氮冰淇淋和草莓蛋糕,點這一組可是有草莓酒,有蛋糕,有冰淇淋,正好甜點和美酒一次滿足。草莓酒有濃郁的草莓果香非常順口,草莓液態氮冰淇淋上面臨有巧克力醬非常香甜可口加上乾冰特效的絢麗,還有草莓蛋糕的美味,在草莓季節錯過了可是會後悔萬分阿,我老婆非常喜歡這一組,還想自己一個人獨享真是可惡,趁現在草莓季快來點一組吧,遲了可就沒了,男生點這一杯送給伴侶可是非常適合。

S__5767172.jpg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草莓甜心~是草莓加上優格還有奶昔,小白店長調酒功夫果然深厚,竟然可以將這三種揉合再一起調成一杯酒還這麼好喝,真是讓人嘆為觀止,若不是我還想再嘗試別的調酒真想再來一杯,真是好喝到爆。

32430_0.jpg

Mix特調(羅蘭飛舞)
由新鮮的花草(蝶豆花、紫羅蘭、玫瑰)、調製而成的ㄧ杯美麗又浪漫的調酒,漸層的顏色是調酒的過程中自然呈現出來的,入口的時候你會感受到有ㄧ股玫瑰花草香在嘴裏擴散開,就像來到開滿了花草的山坡上飛舞著,您定要來品嚐看看

32409.jpg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柯夢波丹~是美國影集慾望城市女主角最喜歡的一杯酒,也是我老婆最喜歡的一杯酒,我也很喜歡,是非常經典的一杯酒,有蔓越莓和橙皮的香味,我在台北喝過很多家餐酒館的柯夢波丹,還是感覺Mix 的最好喝,這款經典調酒現今的時尚美女可不能錯過喔。

S__5775370.jpg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Mix 長島冰茶,喝慣了只是加可樂的制式化長島冰茶嗎 Mix 的長島冰茶可是加水果,加了水果比加可樂更順口更好喝,看見沒Mix 的長島冰茶可是別家餐酒館容量的兩倍多,喜歡長島的可以點一杯慢慢享受。

32428.jpg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Mix 變化版星空酒,來過Mix的就知道,Mix最有名的就是星空酒,Mix最有名的就是客製化調酒,看你喜歡甜的,還是酸的,是順的,還是烈的,只要你說出你想要的,小白店長就能調給你,這一杯是我們今天晚的驚喜,看著杯中的漂亮的漸層,加上食用亮粉,彷彿置身在銀河星空一般讓人驚艷,Mix在桃園火車站附近,聽說很多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下班之後都會來這裡吃個飯,再點一杯星空才回家呢。

32408.jpg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最後這一杯~海灣星空~是Mix最新研發的星空酒,杯裡就像夜晚的海洋一樣倒映著美麗的星空銀河,非常的詩情畫意,也非常的浪漫,更重要的一點是好喝到無法形容,怎麼好喝呢。讓我賣個關子,請妳細細品嘗。

 

~~每周四為調酒微醺之夜,調酒一律九折~~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一段5號2樓

預約電話:03-336 9008

營業時間17:00~02:00

Mix bistro 還有粉絲團喔, 可以加入{FB} Mix bistro美式餐廳粉絲團 po上享受調酒美食的心得與他人分享,

arrow
arrow

    單純享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