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537.jpg

上次來 Mix bistro 讓我和我老婆感覺很驚艷,所以今天和我老婆又來Mix bistro放鬆的拉,一到店內就感覺萬聖節氣氛十足

DSCF4422.JPG

我們詢問小白店長:有什麼適合做開胃的餐前酒小白店長推薦來一組交響樂shot,是一組非常開胃,非常精緻的一組酒,非常適合好朋友一起分享的餐前酒,於是我和我老婆點了一組,

DSCF4447.JPG

哇~真是非常精緻漂亮的一組shot,約女生點這一組會顯得自己是時尚懂得品酒的人,和3~5好友分享聚更有feel,它的味道就像在舌尖跳舞,,交響樂果然名符其實,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讚....

47553.jpg

當然了為了因應萬聖節Mix bistro 也調了一系列的萬聖節特別調酒分別是:試血真愛, 巫毒魔藥, 死不瞑目,七彩腦漿,每一杯也都非常好喝,每一杯都看得出小白店長的巧思與用心,,眼珠是荔枝加橄欖,想體會萬聖節氣氛的強烈推薦,

DSCF4439.JPG

小白店長介紹了黑板上十月份的新菜單,小白店長說因為Mix bistro 是創意料理所以會不定期更換新菜單,這讓我感覺Mix bistrozo 非常用心和創新,看見黑板上的菜心動的話要先點喔,要不然下次可能就沒了

DSCF4450.JPG

菜單上有豆干,這不是滷味攤常有的東西嗎 ,小白店長說:我們的豆干和別人不一樣,每片豆干都要熬煮四到五個小時每天限量供應,於是我們點了一份,真的非常好吃,滷得很入味,真的是非常下酒的好東西

S__2850849.jpg

我老婆肚子餓了,點了一個花生牛肉堡,花生醬吃得到花生的顆粒,小白店長說:花生醬都是我們每天現打的新鮮花生醬,難怪這麼好吃,起司也先烤過非常香,不像一些速食店是整片起司,這花生牛肉漢堡可是千萬不能錯過的料理喔

DSCF4494.JPG

小白店長說:有一款新的調酒要不要試試,叫倒轉星空,我說:好阿來一杯,真的很特別,下面是星空酒,上面詩莊堡啤酒,星空酒會因為啤酒氣泡而往上跑喔,詩莊堡啤酒瓶最後會向星空一樣很漂亮,是非常特別的一款調酒

DSCF4503.JPG

哇...喝酒喝到一半鬼娃娃突然爬出來,讓人嚇一跳,這鬼娃娃真是驚悚又可愛,充滿萬聖節的感覺

DSCF4498.JPG

接下來,我老婆點了一杯萬聖節液態氮特調,這一杯真是又特別,又好喝,又漂亮,女生一定會很喜歡,我老婆就很喜歡

DSCF4431.JPG

蜘蛛網是不是很有萬聖節氣氛.想提早體驗萬聖節氣氛的,可以和朋友一起來享受萬聖節氣氛喔

DSCF4505.JPG

我老婆很喜歡櫻桃所以點了一杯吧台 櫻桃特調 我喝了一口很好喝杯中那球球是酒凍,很好吃,很爽口,一定很受女生歡迎,因為我老婆就很喜歡

DSCF4508.JPG

我點了一杯太極,要先咬碎杯上的檸檬,將檸檬含在口中和酒一起喝,混合在口中的味道很特別好喝,很有層次感的味道,大推中....

DSCF4444.JPG

小白店長很親切,有十幾年的調酒經驗,專門擅長調酒,尤其是客製化調酒,只要說出你想喝的味道,他都調得出來,他調出來的每一杯都讓人讚不絕口,

Mix bistro 真的是非常用心經營,讓人驚豔的餐酒館,值得讓人一來再來的好地方

 

每周四為調酒微醺之夜,調酒一律九折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一段5號2樓

預約電話:03-336 9008

營業時間17:00~03:00

Mix bistro 還有粉絲團喔, 可以加入{FB} Mix bistro美式餐廳粉絲團 po上享受調酒美食的心得與他人分享

arrow
arrow

    單純享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