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708227.jpg好ㄚ兄-酒肉兄弟

嶄新的四月來臨.這次Mix Bistro 帶來了新的菜色要感動顧客的味蕾,每次來到mix 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店長說:每個月mix都會絞盡腦汁.想想還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可以帶給親愛的顧客.就是想讓顧客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東西可以呈現給你們.這次帶來的第一道新料理.光看名字就很有趣..好ㄚ兄-酒肉兄弟.顧客就像是好兄弟一樣.有朋自遠方來. 不意樂乎.好朋友來當然要上好酒好菜來招呼囉~

上菜囉~~來自宜蘭的原味櫻桃鴨+黑胡椒口味櫻桃鴨,哇噻~~這看起來就很澎湃.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咬下去的肉質口感Q彈好嫩,鴨肉味道也十分的入味好吃,而且來到餐酒館搭配的沾醬竟然是(櫻桃酒),好特別的吃法.我夾起鴨肉沾上櫻桃酒.出乎意料的呈現一種很特殊的口感,嗯~~鴨肉裡有酒香還有點甜甜的,真的超好吃,這太適合我這個肉食主義者了,再搭配上我最愛的調酒,這樣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像不像是來自遼闊的蒙古大草原,豪邁的個性,爽快乾杯~這就是好ㄚ兄-酒肉兄弟沒錯.嘻嘻

S__22708229.jpg

cherry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接下來小白店長為我特調了這杯cherry調酒.來搭配好ㄚ兄-酒肉兄弟.感覺真的太搭了.這杯調酒是由兩種櫻桃酒所調製合成的創意特調,所以小白店長把它命名為Cherry, 口感有櫻桃的香甜,喝著喝著我看到酒裡面還放了一顆茶梅呢,酸酸甜甜的超好喝.如果你是喜歡水果口味的調酒,我非常推薦你可以點Cherry來喝喝看,剛好坐在吧台旁的客人說:這杯調酒感覺很像初戀的滋味,是初戀歐~~戀愛中的甜蜜滋味~

S__22708244.jpg

香炒櫻桃鴨義大利麵
第二道新菜料理.是香炒櫻桃鴨義大利麵.Mix主廚用蒜香清炒義大利麵來搭配櫻桃鴨肉,把鴨胸肉富有彈性的口感完全的呈現出來,義大利麵竄出了香菇的香氣及蒜香味,是一道很適合台灣人口味的義大利麵,是Mix主廚為了台灣人口味特別研發出來的創意料理, 每一道菜的上市,背後總有讓人感動的故事.是主廚對自己料理的堅持與代表作.想要嚐嚐看台灣式的義大利麵.符和台灣人胃的美食.來mix一定要點這道香炒櫻桃鴨義大利麵來吃吃看歐~~很好吃大大推薦歐~~


S__22708233.jpg

火辣小妖姬
接下來這道菜的名字就更是迷人的火辣小妖姬來著. 我一看到這道菜就覺得超適合下酒的是不是~小白店長說:這可是用豬的腰內肉.最裡面的那個部位來做的歐~這肉口感可是最嫩的,吃起來肉質鮮嫩多汁再加上了孜然香料,我一口吃下.怎麼出現的畫面又是來到了蒙古大草原,但.這次是騎著大馬奔馳的感覺,暢快淋漓,心情舒暢無比~超適合下酒、又香又好吃.

S__22708236.jpg

春梅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這杯調酒是由小白店長自己親手釀制的梅子酒加上蘭姆酒調製而成的創意特調(春梅),這杯調酒聞起來帶著茶香,喝起來有梅酒的味道,加上萊姆酒後這杯調酒喝起來特別有層次感,就像春天到了春暖花開,春生,綠意盎然,萬物開始生長、植物開始發芽,就是我喝下這杯酒時所呈現出來的畫面.(春梅).如果你是喜歡喝梅酒的人.可以點春梅來喝喝看.你會發現它的品味絕對不單單只是梅酒而已歐~

S__22708238.jpg

烤鴨腿串
我很喜歡這道烤鴨腿串.因為常常在外面可以吃到烤豬肉串.烤雞肉串.卻很少吃到烤鴨腿串,呵呵~這鴨腿串可是用鴨腿部肉去做的,吃下的感覺是肉質非常的鮮嫩,出乎意料的讓人驚艷,香氣四溢,再搭配一些洋蔥也不需要加什麼調味料醬汁,風味就已經非常的好吃了,單純的把鴨腿肉呈現的非常到位

S__22708242.jpg

草本植物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我們繼續喝下去.這杯草本植物.剛剛喝下去的時候,這酒裡的味道很特別很熟悉但我又說不出這到底是什麼味道????很難形容,我問小白店長這杯調酒裡面加的是什麼?
小白店長說:很特別對不對?其實裏面是鬱金香歐~
對耶!就是花香的味道,喝這杯調酒時讓我想到去荷蘭旅遊時.看到的荷蘭國花鬱金香.就像陽光灑落大地,呈現的是金黃色的光芒,花園裡開滿了花,香氣四溢,讓人如癡如醉.深深吸引.這杯調酒就好像注入了滿滿金黃色的能量.好浪漫啊~~~

S__22716418.jpg

金瓶梅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接下來這杯調酒金瓶梅.是mix的另外一位優秀的調酒師(小猴)的創意特調,這杯調酒裡面有琴酒(金酒)、蘋果、藍莓,這三樣組合而成所以命名為(金瓶梅),哈哈~好可愛的名字.調酒裡加上通寧水,喝起來口感很清爽、舒暢、去油解膩,是一杯有氣泡感的調酒,非常適合拿來當餐酒飲用,如果你是不喜歡酒感太重的人,這一杯是屬於輕酒精類的調酒,酒體顏色透明中又帶著淡淡的藍.這層次感覺是不是讓人很舒服.平常工作壓力大想要酥鴨一下的人.來點杯金瓶梅吧~

1520167475-3288436875_n.jpg

芝士牛肉漢堡排義大利麵

據說mix家的漢堡很受顧客的喜愛.有客人特別愛吃牛肉漢堡排.於是mix主廚因應顧客的需求特別研發出芝士牛肉漢堡排義大利麵.哇!mix主廚~~你真的好貼心.這大而鮮嫩肥美多汁的牛肉漢堡排搭配上香濃芝士.再加上主廚特製的經典肉醬義大利麵.一次滿足兩種需求.非常對味非常好吃,聽說外國客人來都好喜歡這道義大利麵.喜歡吃牛肉漢堡排的老饕們可絕對不能錯過這道芝士牛肉漢堡排義大利麵歐~

 

S__23044105.jpg

2018年愛丁頓調酒大賽.4/9日就要總決賽了.我當然一定要來介紹一下這三杯調酒囉~小白加油~

mix bistro 店長小白入圍調酒大賽.決賽的三杯調酒之  布格調酒:風華絕代貴妃醉.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小白店長想要呈獻的是中國風味的調酒.這杯調酒是以中國古美人楊貴妃為名.裡面的這可是椰香桂花糕所製成的酒凍甜品.是小白店長親手花了5-6小時才能製作完成的.吃起來有甜甜桂花香的酒凍甜品.口感很Q彈.沒想到很好吃耶~~

再搭配由茉莉綠茶加上桂花釀所調製而成的貴妃醉酒湯.沒錯這!就是中國風的調酒.貴妃醉酒.喝這杯調酒時讓我想到唐朝詩人白居易的長恨歌:天生麗質難自棄.一朝選在君王側.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浪漫的詩句.好美~~

 

S__23044109.jpg

mix bistro 店長小白入圍調酒大賽.決賽的三杯調酒之  雪豹調酒:風華絕代洛神賦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這杯洛神賦.裡運用的東方紅寶石洛神花.是店長小白的阿母親手釀製的歐~加上古早味紅茶調製而成.喝起來有酸甜的洛神花的酒香再加上水果香及肉桂香.喝起來富有層次感.酒喝下肚時卻在喉嚨裡散發出紅茶的茶酒香氣.小白店長說:這杯洛神賦是以三國時代.有才高八斗.七步成詩的曹植洛神賦為名.我聽過洛神賦.但這詩詞我不會.小時候我只會一首曹植的七步詩: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和太急!哈哈~~才學博淺.我只會這首而已.我想說:在外受了什麼委屈.不爽的鳥氣.就喝杯酒.說出來.發洩一下.放給他去啦~~~~明天醒來依然是嶄新的一天.

S__23044103.jpg

mix bistro 店長小白入圍調酒大賽.決賽的三杯調酒之  雪豹調酒:風華絕代美人粥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哇~~這杯調酒竟然是用粥的方式呈現.我還是第一次喝到這種調酒.是以東方美茶加上菊花及紅棗調製而成.喝起來似粥又似酒.好特殊的調酒.喝起來風味還是很好喝.小白店長的創意真的是太強了.

搭配小白店長的美人粥.我想到的是蘇軾在西湖飲酒遊覽作的詩: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濃妝艷抹總相宜.就是在講東方美人-西施.美人們:來mix.喝喝美人粥.會美美的歐

1520179247-3445112876_n.jpg

阿母的蒜香花生

只送不賣的歐~

來Mix喝調酒,服務人員酒會很親切的送上花生招待,這可是Mix自己做的花生,不是買現成的那種,特別的好吃,特別適合下酒,真的感覺Mix的用心,不斷的在進步每次來都有新的東西呈現,現場不吸菸但備有吸煙室給吸菸的客人,在桃園真的很少有這樣貼心的餐酒館,好的餐酒館,餐點好吃,調酒好喝真的很棒,支持

 

Mix bistro 全新企劃擺渡人時間 每星期四:渡己渡人
Bartender Haku's time
有人的地方就有故事,有故事才有你手中的那杯酒!!
在這天只有你的故事和我的酒, 你若願講我願聽
也許是我說酒的故事給你聽
又或許你只是想安靜的喝杯酒! 又或者你只是想出個考題刁難我!

歡迎預約擺渡!!

每週四擺渡時間20:00~04:00

每周 happy hours日三17:00~19:00 調酒第二杯半價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一段5號2樓

預約電話:03-336 9008

營業時間17:00~02:00

 

Mix bistro 還有粉絲團喔, 可以加入{FB} Mix bistro美式餐廳粉絲團 po上享受調酒美食的心得與他人分享,

 

arrow
arrow

    單純享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